图记一周。 

DSC01745.jpg
首先先纪念下我阵亡了的耳机。我很喜欢它的啊!!!没想到跟我不就就这么坏了。
也许我真跟草儿说的那样,是耳机杀手 TAT。
然后我就在考虑下个耳机我要买啥样子的...

很久没有认真更新博客,今天还是草草了事。我只是觉得我再不更新也许这些图就这么被我荒废了再也看不见天日了。
最近有些忙,自己也不知道在干啥。也许是因为还在补剧,也许是因为萌上了SCI,又也许是因为要模考了。总之,每天晚上坐在电脑边就是不记得去点自己的博客来更新。想说这也许是模考之前最后一天那么轻松了,于是把该补了的都补了吧。
还是最简单的看图说话,我爱上这样更博了~
星期五疯子五加一去来福士疯了会,其实没干啥。拍贴吃饭就这样几样。不过后来有和草儿宛廷去启路玩了一圈,又买了很多东西。
DSC01743.jpg
Simpson的笔袋,我喜欢的明黄色。天聪看了也很喜欢。我觉得我和他还真是志趣相投。女孩子嘛,总是喜欢文具的喂。=V=
DSC01742.jpg
STITCH的卡套。我老实承认这不是我买的。
草儿说他看到了个很适合我的东西,然后屁颠的把它拿过来。于是我就很不要脸的说,那你买给我吧。然后的然后,它就变成了我的了。
现在,蓝色交通卡上有“旁友,大户嘛”,红色交通卡有STITCH,挺好的。
DSC01744.jpg
杯子已经买了很久了。是淘宝店还在的时候进的货,价钱很便宜的啊~
很可爱的小姑娘,头和身体可以分开来装东西。是早上吃麦片的好选择。

以上,明天学校MINI EXPO不上课,撒花><
[2010/03/25 20:08] 看圖寫生活。 | TB(0) | CM(2)

于是,亲爱的...你也喜欢辛普森?

啊哈哈哈哈~我很爱恶搞版的..

例如...playboy版的辛普森一家~

Ps:杯子很好看>//////<

Pss:耳机上的字是你DIY上去的吧?
很油菜的说捏
[2010/03/26 00:19] Rainism [ 編集 ]

-RINI:
恩恩,辛普森太有爱了~
他们变成什么版本我都喜欢><
耳机是淘宝买的,他们可以提供DIY的,我觉得还蛮好的,又便宜~
[2010/03/26 14:15] Jessie [ 編集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jessiechi.blog125.fc2blog.us/tb.php/39-4994f4cd